這是燙髮前















這是燙髮後= ="...........




我真真真的有燙


真真真正魷魚絲




是因為



是因為



剛燙完就戴安全帽啦





反正





不給他洗頭個兩三天




就會膨起來了!!!




像吹氣球那樣!!!!



從國小後第一次燙頭髮耶




想當初





我還是全校第一個燙離子燙的XD驕傲的勒






但是坐在那邊真的很累





想睡也不是




想看他們弄也不是(看到最後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



還蠻好看的喔(剛燙好的時候)





設計師人很好ˊˋ很專業很正很性感很可愛哈哈





還有






回頭草是不好吃的喔:)





我已經嘗試過了




我陷在只想在多過這種沒有感情束縛的自由生活





若沒有那個能力接受我的一切




我的開心



我的難過



我的憤怒



我的正經



我的低潮





我的不想說話




我的憂鬱



我的鑽牛角尖




我的尷尬






等等一切負面的我




就請你自動認輸





曾經給不起




我並不認為未來給的起




那種客客氣氣的日子




既然是不完整的碎掉




那就碎吧





我用另一段未來重新補好它





而不是用碎掉的玻璃





拼湊像新的一樣的鏡子




那是不可能的





我不負人




同樣的我不允許別人負我
















好了講完了XD




重點是我有燙頭髮哦






還有阿賢不要再悶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這麼久





一定會沒事的喔





愛你XDDDD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appy11343
  • 別以為假燙髮可以騙人氣
  • 社長您壞壞
    寧北真的有燙好嗎>口<

    唯唯♥ 於 2008/07/08 23:28 回覆

  • c58920
  • 看不出來有差別呀!!!
    (來刺激你的)
    哈哈哈
    我知道那是因為相機的關係
    我都知道的
    (竊笑)
    [[來人阿 拖走這傢伙]]
  • 吼連你都都都都ˊˋ
    哈哈不要再使用宅女語法了
    自言自語不好呐XDD

    唯唯♥ 於 2008/07/08 23:29 回覆

  • 悄悄話
  • 被陳某涵解決掉的人= =
  • 有不一樣我看得出來,比較沒有那麼毛了XD。
  • 嗯嗯好眼力






    才怪勒= =

    唯唯♥ 於 2008/07/10 07:23 回覆

  • c58920
  • 我不要當宅女!!!
    哈哈哈
    宅女語法XDD
  • 奔向陽光吧

    唯唯♥ 於 2008/07/10 07: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