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坐火車阿



有個意想不到的送別阿 哈哈




超貼心的啦




我還一直問 



"怎麼會是你"





很感動耶!!!!!




如果我要出國我一定會哭出來哈哈












捷宇留了顆廣仲頭









艦長似乎宅了許久



變超白的耶






這是我不懂的涼宮春日 囧"





果然是宅男團











大家都愛奶子報!!!!!










到了台東了




斗大的鄺麗珍招牌就再前方
















死觀光客溜











艦長假勇還不是吐了




去的船都開很快不知道是怎樣故意要我們吐的嗎


回來的時候很可惜



本來想吐後來睡著了







哈哈到民宿了


菊式按摩中



捷宇很愉悅








總覺得這張很好笑







準備去浮淺摟艦長阿伯





浮潛的時候沒有拍照片




我穿泳衣的樣子怎麼能被拍到呢!!!!












晚餐是照片中的野山豬







夜遊去摟



路上很多小蟾蜍跟小螃蟹




很可愛喔



我沒拍到



嗯後來回民宿



我玩的很嗨




被我玩的人抱歉啦哈哈哈





難得一次不要介意阿




真的很強





回高雄頭還在痛




本來要半夜泡溫泉




結果還是一直下雨





還下超大!!!!!超大!!!!






後來早上退房後再衝去泡





沒想到豆漿摔車了><





超慘的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後來溫泉很棒歐












隔天早上去吃海草冰:D



還不錯啦





海草的味道真的很像海苔











然後就到處去晃晃




我沒買紀念品




忘了帶錢出來 囧




不過捷宇送我們一人一包星砂喔XD




超棒的




雖然這兩天一直下雨





不過以後回憶起來





還是會覺得跟你們出來玩真好




而且很謝謝你們一直跑腿





都沒讓我累到煩到忙到






如果有機會





再去一次吧






陰天的星空已經很美了





很期待晴朗的星空會是什麼樣子




下次一定要大嗨大嗨大嗨






要放榜了





這時候才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還有那兩天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捷宇
  • 星砂是民宿老闆陳大哥送的你這北七~XD!
  • 我被騙了 囧"

    唯唯♥ 於 2008/08/07 11:14 回覆

  • c58920
  • 伶宜

    北鼻去放鬆心情了耶:D
    好玩吧 好玩吧 好玩吧?!
    呵呵呵呵
    去台東幾日遊呀?:D
    我也想去台東跟花蓮玩XD
    坐火車感覺好安全=]
    哈哈哈...
  • 還好啦雨很大很討厭
    撲撲是去綠島XD
    坐火車感覺很棒歐
    愛你XD

    唯唯♥ 於 2008/08/08 11:4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