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露營真的是非常的熱,猛擦防曬油...

一開始一直覺得這邊好濫,帳棚裡面蚊子很多,腳踝紅

一大片,很噁心ˊˋ。

不過帶我們的教官人很好,有點大舌頭XD

可能是因為真的太熱,我們一開始都懶洋洋的><

有點對不起他...

真的是超高興1班一起活動,超好笑的啦XDD

他們班也超high。

我們玩了很多很多遊戲,有一個就是剪一張報紙圍成

大圓圈,讓兩個班級都能站進去,然後郁儒!!

她想到了!!

而且還是大家都想不到的方法,結果非常成功^ ^

數學好的頭腦都很好~"~

然後大家在拿的時候,都很害怕把它撕破,一直在叫= =

還有...

一張報紙上面,要讓全班站上去= =

用盡各種方法!

後來是男生背著女生,我們班男生已經少的可憐了...

哈哈,黑人說我很輕,爽XD

兩班都24個人,平手!

我們班的男生很辛苦也...班寶*

還有高牆翻越,這個活動也是男生被摧殘(?)

要讓全班都從高牆到另一邊,男生的手給我們踩,再升高

到牆頂。

好多女生都受傷ˊˋ...

攀岩和高空垂降我沒玩= =

綁安全繩...很醜,很怪。

尤其是男生..XD

還有就是全班圍成一個大圈圈,其中一個人拿著呼拉圈讓全班都通

過,手要一直牽著,碰到身體或適斷掉就要重來。

這個挺好笑的,教官來的時候就小心翼翼的,教官去看另一班的時候

我們就快速通過,就聽大家喊

教官來了小心!!!、走了走了 快!!

就看教官在兩班間跑來跑去= =

後來1班比我們慢,他們說是因為他們班的男生比較高,還真的...

教官後來把一個很高的男生叫出來說什麼..

竹節蟲的XDD

我們常常在集合然後跳舞亂叫,還有跳的好就加分,有點感覺

是不是亂加的,又是5千又是1萬分的。

第一天的野炊,有稍微幫一點點忙,反正全都交給許嘎晏煮就好了。

真看不出來這麼會煮= =

很好吃。

去洗澡的時候才OOXX...

先煮飯的後洗澡,根本就已經沒有好的了,只剩下濫的幾間在後面,本來

要跟佳容借沐浴乳,後來還要讓她先洗好在拿給我><

而且洗的很趕,要集合。

我洗的這一間,超級濫的,積水都到我這一間,腳底下都是人家的泡沫。

對面那間的女生不知道是在叫怎樣的,一直吵,我還不是一樣洗好又有泡沫飄過來!

最討厭大聲嚷嚷的女生了...

該死的積水還讓我的拖鞋飄到妳那...

"誰的拖鞋阿,還飄過來了"

還用那種尖銳的聲音...

靠你是不知道有積水嗎?

去你的死破麻= =

晚上的活動其實都蠻好玩的耶,第一天晚上是帶到野炊附近,看教官和同學

表演有的沒的,教官教我們指令,做錯的就要出來懲罰。

懲罰都超好笑的XD

表演許純美的我學佛= =

和水男孩的嘿嘿嘿嘿嘿+手勢(超好笑)

還有超級瑪莉和格鬥天王某個女的姿勢。

那個超想紅許嘎晏也上去了,他的是小丸子打屁屁= =

點到哪個人就要做指定的動作XD

許嘎晏回來後在我後面說....



我又紅了不少= =


哈哈白痴勒。

就這樣鬧到9點多吃宵夜..泡麵...

然後排演營火晚會的。

睡覺的時候很好睡,我個人啦..

不過也是超熱的><

早上起來的天氣比較涼爽,然後又是晨間舞= =

早餐...是一包包裝好的紙箱裡面已經有現成的土司果醬那些的..

第二天的晚上是營火晚會。

也是做了很多活動,都很不錯,也有去參觀大飛機。

第一天野炊的時候有點對不起大家ˊˋ

不小心翻倒一道菜,但是都沒人責怪我...

還幫我洗><

你們真好ˊˋ

營火晚會的下午竟然下了雨,教官還叫我們把行李

全都移到另一個地方,本來還想說可能會在室內辦營火晚會了...

還好,到晚上的時候就停了^ ^

後來就學聰明先去洗澡,超棒的,給他洗超久= =+

都準備好後就帶到營火晚會的位置,準備開始。

剛開始是老師先上去,我們拿著寶特瓶和螢光棒敲敲敲。

每班的表演都很棒,尤其是體育班...

有街舞跟武功雜耍。

輪到我們班的時候,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很興奮很興奮,欲罷不能。

就這樣一直high到結束,我們班跟1班的感情還不錯也,我們

在表演的時候他們叫的很大聲,他們在表演的時候我們也是。

接下來是放天燈跟點蠟燭...

最後一天我們9點多就要走了。

而且要頒獎,我們班一直很期待能被頒到營火晚會獎,因為

我們準備了蠻久的><

後來都沒有....看著1班跟3班都有獎,夾在2班的我們...沒有...

結果最後一項,精神總錦標,教官是從第二名開始唸的,也沒有。

就想說,該不會是第一名吧?

得獎的是...

一年二班!!!!!!!!!!!!!!!!!

還真的XDD

聽到教官唸我們的班級時,差點哭出來........

好感動喔><

我們班好團結^ ^

YAYA!!!

精神總錦標第一!!!

好高興!!!

有這個就很夠了!!!

要結束的時候...

大家都哭了ˊˋ

雖然我沒有....我要忍住><

謝謝所有帶過我們的教官。

聽說大鵬灣今年就會拆掉了,再也不能看到了,就算

想回來也找不到了。

聽到這裡不免有些感傷..

但這三天真的很高興~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2班加油!!!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arles7023
  • 露營到後面整個有感動的FU<br />
    不過中間破麻那一段改一下比較好= =
  • sweat1406
  • 賤就要罵<br />
    不爽改ˋ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