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我好呆

學弟妹問的問題都不知道

平常都沒在注意的事情

突然問我=.=

害我非常的錯愕

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希望你們不要在心裡暗罵

這個學姊怎麼那麼呆阿



那個發胖的李東祐

我對不起你囧

我不是故意把學務處和總務處搞混的

它們都在一樓不是嗎~"~

但是...

我後來有幫你搬一點點的書了>"<

而且

我都有替你講話哦

雖然你不知道= =



今天搬了4.5趟的書

從B1到5F耶

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已經腳軟了

超累的....

整個很狼狽

拿衛生紙擦汗擦完

還有學妹來幫我把我臉上的衛生紙拿下來

超丟臉的



對不起吼學姊真的很笨

搬書的時候

好像可以坐電梯的

只是我看到都沒人在坐

就帶著你們爬樓梯了



喔靠

我那時候幹麻不跟你們坐電梯阿

真是白癡耶我

還自己跑到5F

我在幹麻ㄚ~~~~~~



這個班級阿

有些人很主動很乖很好很可愛

會來幫忙我們弄東西

有些人呢

據說叫了n次他的名字

竟然都不知道要出來領衣服

天兵是吧

是不是阿..

一定要人家開口才會幫忙勒

對了我竟然還看到

某個學妹跟我擺臭臉



是林北害的逆

你們班自己不主動幫忙

拖延一點放學時間

也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好不好



他們老師是個好人

新來的好人

講話有點台灣國語

感覺很親切=.=

做事情麻

還蠻隨性的

態度也很輕鬆自然

吃午餐的時候還主動開收音機跟電視= =

不知道他今天是故意的還怎樣

竟然













給我看到













你的那個













小小圓圓的













**(消音)

詳細情形問小逼

跟她講了之後她很high



還半拐半騙跟他坳了飲料

開學後請分別送到H202、H204 

謝謝XD





還有

謝謝冠宏你們來看我還帶飲料

感恩阿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我真的超高興

你們都要高三了

一定很辛苦



金明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啦

今天跟東陽來損我的是吧



看到了社團表演非常的開心

尤其是那位說

三小

的仁兄

太好笑了

沒想到去年坐在這裡的我們

今年會變成學弟妹

好懷念那個時候

第一次看到每個同學的時候

也在那邊討論要參加什麼社團

然後選社團那天亂成一團



我討厭當學姊啦=-=





大致上整個都算還可以(?)

應該會瘦吧





應該不會有學弟妹知道我有寫這篇網誌吧= ="

我是很公正公平公開的人

絕對沒有偏袒或是惡意囧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憂鬱金莎
  • 就是說咩<br />
    唯唯婷我對妳最好了XD<br />
    要搬書不早講= =<br />
    反正我早上也很閒~XD<br />
    摔角看太多 眼睛好痛>"<
  • sweat1406
  • 我不知道你要來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