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變變變  網路問答





如果我變成  ...



填寫完畢傳給五個人







◎如果你變成好吃的食物,你會?



早就死了吧 



◎如果你變成難吃的食物,你會?



同上啦 你真煩



◎如果你變成陳雷,你會?



去剪個刺蝟頭把妹



◎如果你變成小強,你會?



去把妹 



◎如果你變成超人,你會?



去把妹



◎如果你變成月亮,你會?



去把妹



◎如果你變成飛機,你會?



              賴著不走睡覺                




◎如果你變成臭鼬,你會?



去把妹



◎如果你變成馬桶,你會?



給人發洩



◎如果你變成孫悟空,你會?



把某個地方變長



◎如果你變成數學課本,你會?







◎如果你變成美麗的花,你會?



趕快播種交配



◎如果你變成巨人,你會?



看那邊大不大



◎如果你變成小矮人,你會?



每天吃偉哥



◎如果你變成小美人魚,你會?



把兩片貝殼拿掉游泳



◎如果你變成猛男,你會?



賞鳥



◎如果你變成計算機,你會?





把電池拿掉自殺





◎如果你變成衛生紙,你會?



飄到陳水扁臉上不下來



◎如果你變成mm巧克力,你會?



去拍廣告



◎如果你變成許純美,你會?



去學佛







如果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會打去把妹



那是不知道打什麼才打的哦



千萬不要懷疑我的人格



不點名了 麻煩囧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牌金莎
  • ......
  • sweat1406
  • 要簽名改天
  • x1246000
  • 呵呵<br />
    不錯..瞞屌<br />
    杰倫發專輯囉!!別忘ㄌ<br />
    哈哈<br />
    <br />
    開學加油阿<br />
  • sweat1406
  • 猴猴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