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好像都得了一種「週末沒睡到中午無法起床」的病
雖然我也覺得這樣蠻浪費時間的
每次10點多了睜開眼睛卻好像昨天才睡一個小時
高中我到底是怎麼做到每天都六點起床的?
(雖然上午的課都是點頭如搗蒜)
現在可以睡到七八點
上課還是很不給老師面子的神遊





常常會覺得
這是否就是我高中時所嚮往的
或是我在讀另一所高中而已
我知道我還要再努力
我知道我想要的絕對不只是這樣而已
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人
說說 每個人都會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今天班會
吃完後回來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
披薩都浪費了: (
但感覺到最近有瘦意啦顆顆
五公斤麻?我要贏你!!!

 

 

關於英劇
其實想對史帝夫說的話有很多
結束了很捨不得
能和這麼可愛又善良的partner合作真的很幸運
當初我一眼就看出你的潛能啦哇哈哈
幫我很多的人
是你才對
有時候我會把情緒帶在身上
讓你一直很擔心的問我
想梗根本不算什麼
誰叫我是點子王!
其實你是個黑皮膚的小天使



如果沒有這個機會
我也沒辦法跟你熟起來
畢竟班上的男生已經這麼少了(好奇怪的邏輯)
你要我幫你化妝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
在畫眼線的時候
我覺得你眼皮開闔的速度比蜂鳥翅膀震動的還快
是有沒有這麼不酥胡阿?_?
這兩個月和你一起練稿
一起修正彼此
一起想怎麼改進比較好
讓我覺得很溫暖
謝謝你唷 :)

 

還有CSC的大家
跟你們在一起我放的很開
因為你們我才能當這麼開心的瘋子
我們除了得到美好的結果
還有大家融洽的感情
要做好一件事並不是這麼簡單的
大家都付出了好多好多....
結束了
真的好捨不得
還有機會再這樣晚上聚在一起嗎?
因為CSC
我才有機會跟某些人熟起來
大家要永遠記得表演的感覺:)
辛苦了(鞠躬)
什麼時候慶功宴阿XD

 

 

 

 

 

這兩天
感觸很多....
真的要發生一些事情才能讓我們成長嗎
代價 好昂貴
某些部分的我們
是否也會流失於這波亂流呢..?




 


我真正的感受
從未向誰提過
你們 怎麼可能會懂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常坐妳旁邊的那位
  • 同學

    起床囉!!

    唉又
    阿就跟我一起來床就好啦

    這麼早起幹麻

    水瓶這點有點不一樣喔
  • 化妝阿你知道我素顏簡直像另一個人

    唯唯♥ 於 2009/05/21 14: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