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4 Sat 2009 17:57
  • 雜念

 

 

是說
心情不好就會想買衣服
但是我也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單純的想花錢(?)
最近
過的蠻愜意的
那來個期中檢討吧!



西班牙文
讀的很認真
國名國人都被起來了
但是卻考沒有說要考的
讓我很不爽
超級
整張都有寫
希望可以考好
小考考那樣等於沒考....
只能靠其中拉回來


英國文學

我盡力了!!!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要考ID test.....(沒再聽)
說要看人名
結果也都沒看
和bobo在那邊混
從麥當勞讀到了電腦前
從頭到尾我只寫了
Beowulf, Green Knight, Sir Gawain, Good Deeds, Grendel(還拼錯 X!)
上課都在睡
寫的出來才有鬼

 

 

.....

 

 

目前只有考這兩科耶!!!!!
英語系.....大二其實還蠻輕鬆的XD

 


下禮拜還有逸君的ˊˋ和電腦與生活
google earth要怎麼用啊???
趕快來做FLASH吧!!!!
我的情人節卡片:D

胖了的那兩公斤果然是宿便ˋˊ
頭髮又要變成布丁了
補染超級麻煩ˊˋ
昨天第一次夜唱到睡著
回來明明就睡了六個小時現在又想睡了!!!!
晚上....要幹麻勒!!!
明天再跟小嵐一起去做指甲好了 哈哈
最近想要漂漂ˊˋ








 

 


偉文我對不起你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可愛小星星
  • 喔喔


    帶墨鏡了啦!!!


    連看個文章也要帶墨鏡
  • 這篇很正常阿ˊˋ

    唯唯♥ 於 2009/11/16 15:26 回覆

  • 李阿奇
  • 用辜狗耳屎就可以環遊世界了喔
    還可以尋找人家拉屎拉尿
    最近辜狗耳屎號有在台中拍
    小心別被拍到
  • 被拍到我大概也認不出來那是我吧= ="

    唯唯♥ 於 2009/11/21 17: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