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    

這是三年前離開高雄前的合照!!!還記得嗎 哈哈
看看妳三年前的雖樣
本來以為你今天給林北忘記了哀哀
沒想到妳還很有良心的打給我嘛
不錯不錯
三個小時好快就過了喔
感覺沒聊到什麼
不過知道對方最近在幹嘛就好囉
話說我們真的很沒主見
不知道要去哪
一下說這樣一下說那樣
不然就是說:都可以阿
哈哈
你始終是個白目啊!! 
哀全世界就你這麼一個朋友了啦我多可憐
快十年的朋友
我們的想法很像
但是你比我獨立
比我會分析事情
所以你的那些連續劇朋友這麼需要妳
不管過多久
我們永遠不會分手的!!
你努力這麼久終於有回報了真的很恭喜你
希望你的護理師執照也順利拿到優
愛你愛你
PS.你越不喜歡聽的我偏要跟你講 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妳親愛的
  • 記得記得 當然記得

    都這麼久了你這個白目鬼還是沒變

    我們的對話也依然白痴

    總而言之 一句話想死了你

    時間我會再跟你說丫 放心不會忘滴

    剩下的其他廢話你不要講我不要聽

    就這樣 我們怎麼沒拍照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