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衝過來襲擊相機生死一瞬間↓
(GF女盆有:嚇死你祖罵 )

 

每次都是要讀筆譯的時候跑來打文章…Orz

 

 

 


買回來的時候急著打開(太想看看傳說中會讓毛色變漂亮的飼料長怎樣
就沒有拍照了!長的跟官網一模一樣喔(廢話?)

 


偷一下官網的圖XD
這又是去我心愛的老地方買的,請看這篇

 

 

 

 

 

 

 

 

 

 

 

 

 

 

 

 


 

顆粒比較大~

 

 

 

 

原本擔心肚肚會吃不習慣,但是我錯了,她不管什麼時候都像是幾百年沒吃飯一樣
大概吃了一個禮拜,沒什麼變化XDD
但是1.大便比較不會臭欸,之前吃博士巧思,便便比較有味道!
但是2.似乎比較鹹?肚肚吃完都會喝幾口水~博士巧思不會!
但是3.美士在美國有八卦!

 

 

 

 

 

 

 

 

 

 

 

 

不負責之兩家總評比:

 

 


《好吃度》

美士  

博士巧思

基本上這個評比無解XD肚肚不管吃什麼都吃得津津有味

 

 

 

《香味》

美士  

博士巧思

都還蠻香的耶…(不知道做評比到底要幹嘛)
但是博士巧思稍微香一點點啦,是我喜歡的香,聞起來很可口。
美士的話…有種大自然的雜草(突然想起元元寶過年喝的雜碎湯) 

 

 

 

《大便味》

美士  

博士巧思

處理肚肚的大便一直都是我的小小瓶頸XD目前她還不習慣在外面拉…只好一直在廁所解決,
但是每次要處理便便總是要靠很近,所以味道的變化我再清楚不過XD之前還在吃博士巧思,
有種快暈倒的感覺呀~~~ 但這個評比也很不穩定!目前吃美士的階段,有時臭
沒味道(是真的沒味道欸)我猜不透你阿~~~

 

 

 

《毛色》

美士  

博士巧思

感覺美士目前還看不出來欸,反而吃博士巧思的時候,毛比較亮?!哪泥~~~
只好再等飼料吃完囉!不然美士!妮奏凱~~ 

 

 

 

《鹹度》

美士  

博士巧思

之前肚肚吃完博士巧思時,大概過一下下才會想喝水~現在美士吃幾口就要把水內企配(台語)
懷疑有腎衰竭的嫌疑 

 

 

 

《價格》

美士  

博士巧思

美士比較貴,而且還不像人家博士巧思有送狗狗濕紙巾(新注音竟然給我跑出屍只金)但是
相信貴有它的道理(催眠自己中)就期待著肚肚的漂亮毛色囉! 

 

 

 

 

 

 

 

 

 

 

 

 

 

 

 

 

 

 

 

 

 

 

 

 

 

 

 

 

 

 

 

 

 

(總結:美士你TMD給我爭氣點阿!!!!)

 

 

 

 

 

 

 

 

 

 

 

 

 

 

 

 

 

 

 

 

 

 

 

 

 

 

 

萌照一張

基本上都偏向可愛了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唯唯♥ 的頭像
唯唯♥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ne
  • 肚肚好可愛

    我家小蹦目前吃海洋之星+荒野饗宴
    真的真的毛色很亮
    而且感覺胸毛長得比較好(?)

    便便的話

    我家沒吃過別牌飼料
    無從評比起 XD

    臘腸真的好黏人又好過動唷!
  • 謝謝你不嫌棄~~^^
    真的喔!!那我也要換了= =
    好希望她趕快長大....不然我每次出門都會很擔心

    唯唯♥ 於 2011/03/25 15: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