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98.JPG 

 

↑忘了拍店家和正門 這張還不是我拍的= ="

 

 

 

 

 

 

這是暑假回高雄的第一攤!(現在才發文是怎樣!!)

能夠跟高中學長姐來寵物餐廳真是太好了

原來不只我有狗狗可以帶來呢!

上網查了一下,找到這家風評不錯的寵物餐廳,

就決定來吃看看囉!

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蠻好找的

 

 

 

 

 

 

 

 

 

↓企鵝學姊的博美~很親人

P1030147.JPG 

 

 

↓這是店狗,也是臘腸(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像@@),挺兇的

至於他為什麼一直在聞肚肚的屁屁呢?先讓我們繼續把文章看完吧!XD

P1030157.JPG 

 

 

↓肚肚很嗨

P1030180.JPG 

 

 

↓她的餐看起來很好吃耶,超香的,還有肉汁.......當然她完全無視,很快就吞下肚了

P1030186.JPG 

 

 

↓後來覺得她有想便便的fu,趕快帶出來解放一下,外面就是樹林步道,挺方便的

(雖然她後來沒有拉便便,只是單純想出來晃)

P1030294.JPG  

 

 

↓很有夫妻臉欸XD

  

 

 

↓店狗還是死命的想竄上來

 

 

 

↓後面那位先生入鏡了XDD還蠻有戲的!!

 

 

 

 

↓義祥葛格飛高高

 

 

 

 

↓沒記錯應該是點點!她很老了@@

 

 

 

 

↓超可愛的店貓這樣看還好,其實他身材蠻有「福氣」的

 

 

 

 

↓這姿勢是誰教你的....

 

 


↓挺可愛的啦>////<

 

 

 

↓你想幹麻

P1030486.JPG 

 

 

↓吃飽閒閒中

P1030561.JPG  

 

 

其實人吃的餐點也很好吃唷!只是太餓了來不及拍就.......

話說為什麼店狗會一直聞肚肚呢?

說時遲那時快,吃飽在幫肚肚擦妹妹的時候,順便擦一下腳掌,

拿起來看卻發現有

害我以為是不是腳受傷了,再擦一次,結果沒有~

然後再擦一次妹妹,發現濕紙巾上面有!!!

原來肚肚月經來了

難怪店狗想靠近她!門都沒有

 

後來就先回家了,順便去買她的生理小褲褲~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

 

 

 

 

 

 

 

↓最後來一張把馬迷擋住的照片

 

 


店家聯絡資訊:

Mona's cafe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公共運輸 - 

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 4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
公車~可坐至"大統和平店"河南路靠近建國一路&和平一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 - 星期二 - 星期天: 11:00 - 22:00

電話 - 072237745

以上資料來自:Mona's cafe 寵物餐廳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no9958
  • 呵呵~跟我們家小帕妃用一樣的牽繩耶^^
    他們的顏色配桃紅色或粉紅色超好看低
  • 真巧耶!!跟帕妃一樣
    不過肚肚現在變太胖了 只好再買一個新的了><
    配紅色也不錯唷~~新買的就是紅的繩子~
    已經買到中型犬專用了= ="

    唯唯♥ 於 2011/08/10 02: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