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everything is so nature,and we go.
i can see all the the Milky Way in your eyes,
so beautiful,so amazing.
and the stars,just like you,shine in tonight,and my heart. :)


讓我很高興的是
你是那麼的美好

讓我擔心的是
給我越多
我越不安

真的怕到了
我的速食愛情
來的快傷的重
然後自以為消失的無影無形
卻在夜晚被回億打敗

每次我都聞到一模一樣的味道
卻又跌入這甜蜜的陷阱
那些話為什麼都這麼像?
我再也不想看到那些背影
和我身後一人的影子了.

阿青嫂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都不敢太肯定
為什麼我會遲疑
我真的會怕: (

怕你跟我說的話
會不會沒到保存期限就過期了
怕這突然的美麗
就像煙火綻放那瞬間
也消失在一瞬間
對不起我真的會很在意
說的卻沒做到
跟期待落空的失落感是差不多的
都是一樣讓人難過

我很擔心又很吃醋
從以前到現在不只對我一個人這麼好對吧!
獨占在你心裡的分量
我有沒有那個資格能力?

已經多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很堅定的告訴別人
自己有人陪

開心的想哭
卻又突然悲悽的想哭
我會很想問自己在幹麻
這半年來
我還是我嗎?
我還是那個很機八的黃小唯嗎?

but,fine,everything,you tell me.

給我一首你喜歡的Jazz
假裝自己很有氣質的樣子
有機會的話跟你跳隻舞
穿上你帥氣的忍者龜服
我他媽會愛死你

我想你了解我的明白
就像你說的
差只差在你不知道我正在想什麼而已
看過那麼多人
我很好奇我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的?


別再說我漂亮了
這個大家都知道XD
以後每天都要算你到底說了幾遍
這樣會把我寵壞喔不行
我變成一個必取你就完了

沒有想到
你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在你面前我像個十足的笨蛋
只會傻笑的白痴


而且還是個破壞計劃的小渾球
你那樣聽起來很不錯耶
都是我累個屁
雪特我想要浪漫被告白拉
今天不算拉 醜一
以後每天都來一次吧

我有很多很多的小疑問
或許時間會幫我作答
但不知道會不會滿分就是了

挖喔
這麼多肉麻話第一次當面跟人講
不是一個害羞可以形容的了
幹我想我內心根本就是個T吧
整個人生下來就是充滿矛盾


老大我朋友說你很帥氣
我當然也這樣覺得阿
很美你真的
你明明就很爽吼哈哈
因為我也是

那時候
很囧的都不敢正眼看你
是不想被你發現我在害羞很糗
那時候
連吃個薯條都像得了帕金森氏症
很想把手剁掉餵你家的哈士奇
那時候
要抱不抱的把手放在腰間
也只是因為不想讓你知道我心跳很快也很糗

很高興
能進入你的生活
這樣的續集
是我從未想過的

應該會是個大晴天
而且還要撐洋傘擦防曬油那種

記得當個好導遊
讓我這死宅女逛遍你家廚房吧:) 
叫你弟要刮鬍子阿!!!!


阿青嫂
你最正!
Is true :)

創作者介紹

永遠腸在。

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